無聊致疾。

我想我大概是相信神是存在的。

但是我所相信的並非現有被創造出來的神祇們,說來狂妄,我所相信的是由我自己所想像出來,就我對神的認知而妄想出來的、只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神樣。

祂應當有著一頭聖潔的、雪白到泛出淡淡銀光的、漂亮的柔順長髮,擁有一雙顏色淺淡、如同被白雲覆蓋住的天空般的美麗藍眼,白皙的皮膚所呈現的是那淡漠疏離的氣質,皮相反而不是那麼引人注目了。

身著一襲白衣的青年神祇,在袖口以及衣腳附近繡著淡金色的華麗暗紋,顯得低調而奢華,雖然沒有大天使一般華美的羽翼,但在見到祂的瞬間便會覺得宛如碰見仙人下凡一般。

祂並非凡人們所想像的那般無所不能,充其量只是個力量強大的修行者罷了,但是啊,這才是我心目中的神樣啊!

這是只屬於我的神樣。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