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致疾。

我受夠了,你的自以為是與自大。

不就是有那麼幾個臭錢,有經濟能力而已,囂張什麼,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?

天天在那邊對著電視高談闊論指點江山,對那些高層指指點點批評東批評西的,你行你上啊?也不見你有什麼本事。

沒能耐還在那邊一副全都是別人的問題的嘴臉,真叫人作嘔。

自己帶著有色眼光看人,隨隨便便誤解別人的意思,在那邊莫名其妙的大發雷霆,別人壓著脾氣耐著性子忍讓著試圖跟你溝通,你不聽就算了,還直叫人閉嘴,那你可真厲害喔?

在你用那該被折斷的手指指著我大喊閉嘴的同時,我能清楚的感覺到象徵理智的那條線快要斷裂的聲音。

講真,當下我特麼的都差點抄起擺在眼前的瓶裝水就往他臉上砸了。

要不是我足夠理智的話我絕對會痛毆他一頓再說。

那行吧,如你所願,我永遠都不會回應你任何一個字。

神特麼的神經病直男癌。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