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致疾。

我認為我是怕痛的。

然而,我卻會自虐似的一遍又一遍的將嘴唇上的死皮撕扯下來。

一開始只是覺得凸出來的部分手感不好,想讓它變得平滑而已,出於小小的強迫症不把死皮都撕掉的話,否則直到嘴唇都出血了才會罷休,雖然有點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。

漸漸的,已經到了無論嘴唇的狀態如何,都會不知不覺的用指甲去刮弄嘴唇,看看有沒有凸出來的地方或是縫隙。

回想當初剛開始撕死皮的時候,業務不熟手法生疏的我,連沒到會出血程度的小疼痛都有點無法忍耐,而肯定會扯開傷口的部分要好半天才能說服自己忍著痛下手,然後齜牙咧嘴的嘶了幾聲才算完。

現在卻能夠面不改色下手迅速的扯下一小塊皮,雖然代價是把傷口扯的更大,但是這點小傷只要舔舔就好了。

我現在依然認為自己是怕痛的,因為我並不想讓自己受傷,否則我現在就會嘗試割腕了。

這大概只是一個不知道怎麼養成的習慣罷了。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