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致疾。

有時候單箭頭也不錯,至少只有自己一個人在一頭熱,不需要擔心麻煩的感情糾葛,也不用擔心有人知曉,只要默默的付出自己願意給出的愛意即可。

畢竟這只是單方面的情感投注而已。

暗戀是一個很美好的詞彙,至少對一個被動的人而言它非常的友善。

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,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,所以單箭頭真是再好不過的事了。

再怎麼喜歡的人,再怎麼沉迷的事,只要是有形之物終有消散之時,終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一點一點的被抹去痕跡。

我曾經喜歡過你們,但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愛情,畢竟我並不想和你們在一起,也不想接近你們。

然而正如我所說的,那只是曾經喜歡過的事物罷了。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