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致疾。

曾經我天真的以為我最好的朋友、我最聽話最順從的所有物會一直跟在我身旁,就算畢業分開兩人的聯繫各居一方,感情也會緊緊的連在一起。

只可惜沒有人會永遠停留在原地。

在我不知道的時候,你選擇了其他的人,永遠的離開了我。

我是憤怒的,我感覺受到了欺騙與背叛,但我又清楚的知道我沒有資格去左右他人,這只是該死的佔有慾在作祟罷了。

我明白沒有人失去了誰就活不下去,人生來本就是孤獨的,唯一擁有的東西就是自己,寂寞什麼的只要習慣了也就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
理智上清楚並理解的冷眼旁觀,感情上瘋狂且執迷不悟的詛咒著。

但這又如何?

人本來就是在無限的自以為是中被不斷的打醒,卻又永遠學不乖的繼續做夢。

你若相信這就是現實,那它就是現實。

長夢不醒也沒什麼不好的,永眠說不定是個好主意。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