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致疾。

我必須承認,我就是個掌控欲強的獨裁者。

我知道自己有什麼毛病,無非是佔有慾作祟,領地意識強,不喜歡被人指手畫腳。

這導致我喜歡「安排」別人的行動,讓他照著我的意思去做事,如果事情沒能如我所願,比如表面上答應的好好的,背地裡卻陽奉陰違、抑或者是出現意料之外的情況,會令我非常不悅。

雖然這麼說,這卻不代表我會無視他人的意願強行讓他去做不願意的事。

我「安排」你,是因為你同意,並且願意聽從我的指示去做事,而不是我強迫你去做違心的事。

請你搞清楚這一點。

我是一個有原則的人,雖然行為上很強勢,但是我聽得進別人的意見。但是我又不是你,怎麼會知道你怎麼想,你不說出來我又如何知道其實你是不願意的。

我非常看不起那種當面惦惦不說話,背地裡卻在不斷抱怨說閒話的人。

你不滿你就說出來,我又不是暴君,不會堵你廁所找你談人生,表面一套背地裡又一套的,非君子所為。

有種你就正面肛,說不定我還比較欣賞你。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