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致疾。

其實我是想像過的,我的死因。

不管是自殺、他殺還是意外事故,我都想過。

自殺最想嘗試的果然還是上吊啊,然後是藥物自殺與割腕。

其實還想像過割頸動脈,手起刀落,嘩的一下,血噴濺在牆上灑了一牆的紅。

莫名的爽快感。

他殺的話不知道為什麼都是被虐殺的場景啊,難道我其實是隱性的抖M嗎?!

肢解什麼的,實驗什麼的。

我可是很怕痛的。

意外事故從我走出家門,或者說是只要有可能發生,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想,也許是因為我的被害妄想吧。

在家會擔心瓦斯外漏導致爆炸或瓦斯中毒,使用電器觸電,電梯故障往下掉落,發生火災,地震被重物砸或樓倒了。

在外不安定因素太多了,坐車擔心出車禍,路上走路被車撞或是被隨機殺人殺害,被高空墬物砸中

甚至是被惡犬襲擊。

結果想來想去還是自殺最棒嗎……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