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致疾。

關於死亡,我曾經看到過一個令我心動的說法。

死亡就是一場永恆的睡眠。

只不過一睡下去就再也醒不過來了而已。

啊,真棒啊!我如此感嘆著。

這是人一生中僅此一次的體驗。

其實我挺想體驗看看瀕死的感覺的,要不是我怕痛的話,大概世界上又會多出一個自殺狂魔吧。

畢竟我曾經出於好奇想試試看割腕的感覺是怎麼樣的。

想像著割開血管後,血會源源不絕的從手腕湧出,體溫隨著失血的程度逐漸下降,慢慢的開始覺得渾身發冷,伴隨著頭暈眼花渾身無力手腳發軟等負面狀態,而我就躺在血泊之中。

怎麼突然感覺有點開心w

只是最後我並沒有這麼做就是了。

雖說如此,我對死亡的嚮往可不會因此減少,那大概能算是憧憬的情感只會讓我更加渴望它。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