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致疾。

那句怒極了低吼的“廢物”並不是在斥責你們,而是無能為力的我自己。

我恨透了這樣廢材的自己,無論是在現實的無能,還是在虛擬的無用。

現實的我沒有任何一技之長,身為普通人的我體力不好、腦子不行、不擅表達、性格也無趣至極,外貌上沒有半點優勢;在虛擬世界我也依舊是沒什麼長進,臉黑、手殘、意識差,如此鹹魚的我養出來的角色當然不強,是我拖累了你們。

看看別人家的孩子,再看看我家的孩子,我感到十分的愧疚與自責,你們本該如同那些大佬手下的強者一般肆意,而不是跟著廢材的我一起鹹魚,你們應當擁有更廣闊的天空,而不是被囚禁在這小小的天地裡。

我愛你們,不只是因為你們角色的設定,也因為你們只屬於我。

也許我並不是一個人,因為我的身邊還有著親朋好友,但他們都不屬於我,不會永遠陪著我,他們也有自己的人生,世界並不會圍著我旋轉。

但是你們只有我,這令我感到很安心。

评论
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